教会 ——现代的挪亚

教会 ——现代的挪亚

吕立仁长老撰写 2022年8月28日

自新加坡建国以来,政府一贯地秉持并鼓励建立传统家庭的理念,因为一个健全的社会是由无数个健全的家庭组成的;而一个国家的繁荣稳定是需要一个牢固的社会来支撑。

然而,在过去的十余年里,同性恋运动已然从幕后走到台前,从羞于见人到争夺潮流的主导权、从愧疚到自我感觉优越,甚至看自己违背人伦的性取向为光荣的,更企图通过教育下一代颠覆神创造中人伦的理念。

如今,新加坡政府在整个大环境的趋势下不得不探讨废除377A的法案。但是,如此一来主的教会就要面对真实的挑战了。当然,我们不用质疑神没有能力制止事态的发展,诚如罗1:24指出神在罪人的悖逆下,任凭罪人的选择。我们当坚信信实的神必保守他的教会在罪恶凶猛的攻击下仍能屹立不倒。因为神应许我们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申33:25)。

教会在这个关键时刻应当有所警觉。我们可以从旧约中挪亚世代所发生的事获得一些提醒。挪亚和我们所处得世代有许多相似之处,如高度发展的科技、富裕、繁华、安逸的环境,以致人饱暖思淫欲,罪恶滔天,甚至到神要灭了他们的地步。

教会除了应当警醒,也可以坚定的态度和决心执行神赋予教会的使命。首先,我们当有挪亚对主至死忠心的气魄,凡神所吩咐的毫不怀疑的执行。挪亚在旱地建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方舟,就如我们传基督的救赎的福音一样召到人的不理解甚至嗤笑与诋毁。然而,挪亚依旧坚守神赋予他的使命120年,从不间断的传悔改的信息。

第二,教会也当坚定的高举圣经,忠心的传讲神给这世代的信息,特别是把信心严谨的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挪亚看到神洪水的审判的来临,我们也当看到神那即将到来大而可畏的大审判。

就如神给挪亚的世代定下了120年的时间表,今天事态发展让我们意识到神留给教会的时间不多了。一切都会按神的旨意发展、成就。我们应当为自己和神的众教会祷告。求圣灵充满我们,挑旺我们,叫我们有能力和勇气成为神在这个世代的挪亚,忠心为主活,传基督救赎的福音。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