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泰北山区孩子的呼声!

听!泰北山区孩子的呼声!

   郑牧师字2021年12月26日

「因此,我保罗——为你们外邦人做了基督耶稣被囚的,替你们祈祷。谅必你们曾听见神赐恩给我,将关切你们的职分托付我,」(弗3:1,2)

保罗被神召唤做外邦人的使徒,他为了传福音给外邦人多遭患难、被囚禁;但他仍视他的召唤为神给他的恩赐,常常为之感谢神!

2007年李德俊牧师在八卡村开办了“真理学生中心”,收留山区里贫困家庭的孩子,让他们在山脚的八卡村泰文中学继续求学;但更重要的是带领他们读圣经,归向基督。这些孩子由传道人监督和带领,每天清晨六点钟做集体灵修,晚上熄灯前也集体读经,主日在教会敬拜事奉神。这十四年来万福教会不收分文、省吃俭用,靠着神信实的供应,努力为基督抢救更多孩子的灵魂。神在这些年期间使用这个中心栽培出不少敬虔的青年,当中也有成绩优秀而就读大学的学生。李德俊传道的感动是:只要有学生来敲门,他就收养。在2018年学生中心收养的学生多达23名!这个学生中心既是八卡万福教会的社会关怀事工,也是教会的福音预工。

赖牧师和我目睹真理学生中心从掘土到落成,就按神的感动,在2008年在我们教会推动 “马可助养计划”,鼓励弟兄姐妹参与这件又美又善的圣工,以每月新币$42 的金额,各资助一名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感谢主,当时有15位弟兄姐妹参加助养。孩子们非常感激远在新加坡信徒无私的资助,每年都有寄上亲手制做的卡片和致谢的心语,其中一篇这么说: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没有认识过,我也不是您们的亲戚,但因为神感动您们,所以您们用爱心来支持我,真的辛苦您们了……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希望您们都像我一样每天都过得快乐的生活,再次感谢您们的支持让我一步一步的完成了我的目标,剩下的时间我会努力的念书,多保重身体。愿神祝福您们。”

2022年马可助养计划将步入第15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关系,大部分学生回到山上去。今天,那里剩下9位学生,如果疫情改善,预计学生会陆续回来。无论如何,他们仍然需要我们的资助。最近和李牧师直接沟通,才发现每一个学生每个月都生活费和学费在过去几年已经涨到新币 ~$110 。弟兄姐妹,你可以考虑助养一个学生,或者两人一起助养,或一个家庭助养一位学生。这是神给你和你家的恩赐。愿感动保罗、赖牧师和李牧师的灵同样感动你,在泰北偏僻的山区与神同工,让住在那里的中国少数民族后裔有福音可听,有教育可受,一代一代地成为一个个基督的精兵、福音的使者,为基督攻取泰北山区未得之地!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