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来栽种小小橄榄树

齐来栽种小小橄榄树

郑璧卿牧师字 2022年11月20日

昨天是小小橄榄树(兀兰)学前教育中心的开放日,感谢主许多弟兄姐妹都去给予关心和支持。中心的装修工程就快开始了,我们必须在1月1日前把一切硬件软件都安置妥当。求主帮助!

神把这个中心赐给我们,是要我们为兀兰邻里的基督徒后代提供一个敬虔的成长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如同栽种在神家中的一棵橄榄栽子,有吗哪的喂养他,有神的爱环绕他,有老师的祷告托住他,让他的童年没有欺凌、惧怕、或冷漠的经历,而是一个充满温馨、快乐、公义,从而爱学习,灵性活泼,有坚强的生命力。 感谢主,好几位弟兄姐妹都表示支持教会进军学前教育的决定。一位母亲告诉我,有一天她五岁的女儿从幼儿园回来,说以后在学校吃饭前不敢祷告了,因为老师说她吃得慢,不许她谢饭。另一位母亲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孩子长期因为午觉睡不着而被罚站。另一位则惊讶学校竟然教导三岁的女儿唱“财神到”!还有一对夫妻万分感慨地说,他们的女儿前四年在一所教会的托儿所长大,第五年因搬家的关系只好把她送到附近非教会的托儿所,结果那一年六岁的女儿开始喊叫、闹脾气、骂粗话。他们这才觉悟到托儿所对孩童的影响是何等的大!

当神吩咐以色列人齐来建造会幕时,他们以喜乐和顺服回应神: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凡甘心乐意献礼物给耶和华的,都将礼物拿来,做耶和华借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

出埃及记35:29

亲爱的弟兄姐妹,虽然在学前教育我们建造的不是教堂(会幕),但却是更重要的——教会、神国的下一代!希望你为自己争取参与的福分。务要以祷告托住这项即新又难的工作,也务要鼓励你的基督徒朋友为孩子争取敬虔的成长环境;如果你是学生,可以在假期到中心去一边做义工一边学习;工作人士可以随时到中心那里去帮忙。

我们正在为中心的装修费筹募十五万新币。弟兄姐妹,让我们各人按圣灵的感动以及自己的能力做捐献。一位还未信主的93岁老奶奶一听说教会开办学前中心,教育下一代,立刻决定从现在开始,把亲手缝制的百衲被子卖出的款项都捐给这个中心!神的儿女们啊,让我们也拿出神所赐给我们的金钱、才干、时间、心力,同心建造兀兰的“小小橄榄树”,在这个弯曲悖谬的时代,使之长成一个绿油油的橄榄林!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