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兵、如同一人

全民皆兵、如同一人

郑璧卿牧师字 2022年10月2日

10月29日是我们教会第二次举办布道会。第一次是在2008年7月12日在歌颂大道的公务员俱乐部举行。这次,我们将借用新加坡生命堂的礼堂,讲员是美国在印尼巴布的宣教士 James Yost,讲题是It is Now or Never。

年初,当宣教委员会向执委会提出举办英语布道会的建议,虽然教会当时没有对新冠疫情限令的完全取消没有把握,但大家都认为这是一件大使命的美事。「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罗12:17

所以我们就开始为这件美事祷告。8月份布道会地点敲定了,筹委会也成立了,布道会的筹划与推动工作也就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筹委会的主席是永杰长老和义发弟兄共19位成员。

为提供你和亲友在当天有交通的机会,教会在布道会开始前将提供免费便当盒晚餐。为鼓励你在亲友听完福音后有机会与他们跟进,在会后将有茶叙,让你和亲友喝杯咖啡,吃块小点心,介绍他们认识你在教会的弟兄姐妹。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各城,那时他们如同一人聚集在耶路撒冷。」

拉3:1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里,那时他们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门前的宽阔处,请文士以斯拉将耶和华借摩西传给以色列人的律法书带来。」

尼8:1

圣经让我们看见,当神的百姓在献上复筑的祭坛(拉3:1,以及献上修筑的城墙,神的灵感动他们「如同一人」地为神的殿发热心、顺服神的道,神的百姓就得着复兴,民族就强壮起来。

所以,我们决定从祷告开始。我们的青壮年为我们设计了一个祷告网络,每个人、每个家庭一起参与,为彼此所邀请的亲友的出席祷告。你只要把亲友的名字交给慧心姐妹,每周就有弟兄姐妹为你的亲友祷告。

我们也印刷了对内的海报和对外的邀请卡(有电子版)。从本主日起,我们将开始统计出席人数。请弟兄姐妹通过所定的电子管道,把当天你的人数通知教会(不要忘了数自己!)。

弟兄姐妹,你领取祷告卡片、邀请卡片了吗?你开始做邀请了吗?愿圣灵激动我我们全民皆兵、如同一人地为布道会发热心!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