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from February 2020

Posts from February 2020

Church Centerfold Articles

Wuhan Coronavirus Outbreak Prevention Notice

WUHAN CORONAVIRUS OUTBREAK PREVENTION NOTICE (2 FEBRUARY 2020) “The Lord will fight for you, and you have only to be silent.” (Exodus 14:14) The church is closely monitoring the situations in China and Singapore, as well as the instructions issued by our government. 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are assisting pastoral team in following up on the movements and health conditions of our members. The Lord’s mercy and love be with us. Till today, nobody among us is infected. In this…
Church Centerfold Articles

武汉病毒防范通告

武汉病毒防范通告(2020年2月2日) “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作声。”出 14:14 针对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 教会一直在关注病毒传播情况,特别是中国和本地的情况,以及新加坡卫生部所发出的指示。弟兄姐妹都耐心协助牧者同工跟踪肢体的动向和健康状况。主的怜悯与恩典与我们同在,至今弟兄姐妹所接触的人中没有患病者。 在这非常时刻,让我们无忿怒、无争论,同心举起圣洁的手,迫切为武汉、为中国、为新加坡祈求。除此之外,让我们不要慌张,但负起国民责任,本着爱神爱人的心,配合新加坡政府的指示,协助防止疫情在我们的社区进一步扩散。教会吁请所有会众注意下列各项: 1.  各人当严守新加坡政府卫生部及其他部门有关的指示;从今天开始,新加坡机场已经严拒从中国来的乘客入境或过境,除了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持长久居留证的人外,从河北省来一概强制进行14天的隔离quarantine,其他省分来的则强制进行14天的缺席假(Leave of absence),就是在家中不外出。 2.  各人当遵照雇主的要求据实呈报有关资料; 3.  若有发烧,除求医外不要外出。 4.  尽量避开人多的公共场合,比如旅游地带。 教会将配合政府控制病灾的指示。目前,教会主日敬拜和周内各聚会照常进行,直到政府发出禁戒聚会指示为止。但我们的团契负责人会进一步向与会的个别弟兄姐妹询问、关心、提醒他们的动向和健康情况,若有需要,我们会转换聚会地点。同时我们聚会时就不握手了,请弟兄姐妹体谅。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在这种敏感时刻,信徒要谨慎言语,要确定事实,不要做出笼统的断言,比如说:‘教会中国人很多不安全’ ‘公共交通不安全’…等类,免得造成社区里不必要的恐慌,这样不负责任的说话主不喜悦。同时,我们对灾区和患病者要给予同情,不是厌恶,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可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