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病毒防范通告

武汉病毒防范通告

武汉病毒防范通告(2020年2月2日)

“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作声。”出 14:14

针对武汉新冠状病毒疫情, 教会一直在关注病毒传播情况,特别是中国和本地的情况,以及新加坡卫生部所发出的指示。弟兄姐妹都耐心协助牧者同工跟踪肢体的动向和健康状况。主的怜悯与恩典与我们同在,至今弟兄姐妹所接触的人中没有患病者。

在这非常时刻,让我们无忿怒、无争论,同心举起圣洁的手,迫切为武汉、为中国、为新加坡祈求。除此之外,让我们不要慌张,但负起国民责任,本着爱神爱人的心,配合新加坡政府的指示,协助防止疫情在我们的社区进一步扩散。教会吁请所有会众注意下列各项:

1.  各人当严守新加坡政府卫生部及其他部门有关的指示;从今天开始,新加坡机场已经严拒从中国来的乘客入境或过境,除了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持长久居留证的人外,从河北省来一概强制进行14天的隔离quarantine,其他省分来的则强制进行14天的缺席假(Leave of absence),就是在家中不外出。

2.  各人当遵照雇主的要求据实呈报有关资料;

3.  若有发烧,除求医外不要外出。

4.  尽量避开人多的公共场合,比如旅游地带。

教会将配合政府控制病灾的指示。目前,教会主日敬拜和周内各聚会照常进行,直到政府发出禁戒聚会指示为止。但我们的团契负责人会进一步向与会的个别弟兄姐妹询问、关心、提醒他们的动向和健康情况,若有需要,我们会转换聚会地点。同时我们聚会时就不握手了,请弟兄姐妹体谅。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在这种敏感时刻,信徒要谨慎言语,要确定事实,不要做出笼统的断言,比如说:‘教会中国人很多不安全’ ‘公共交通不安全’…等类,免得造成社区里不必要的恐慌,这样不负责任的说话主不喜悦。同时,我们对灾区和患病者要给予同情,不是厌恶,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可4:24

0 Comments

Add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